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参加英国伯明翰美容美发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参加英国伯明翰美容美发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14734 来源:去展网 2019-12-30 16:17:32

“BeautyUK”是英国美容行业最专业的展会之一。此展会融合美容,美发,保健,仪器4大主题。展馆面积近30000平方米,600家参展企业及品牌参加此展会。展会致力于搭建专业平台,吸引企业决策者及重要卖家亲临展会现场,展示最新的技术、疗法、沙龙服务及设备等。从面部美容、头部美发,到健康仪器,让卖家有一个全新的体验。这个专业的美容展是您开启英国及欧洲市场的重要平台。主办方分别在英国,爱尔兰均有举办同类型的展会。

展品范围

美容产品: 香水、香料、彩妆和护肤品化妆品、天然美容产品、婴儿护肤品、卫生用品、美容院专业化妆品、SPA产品、药妆品、精油、美容类礼品等

美发用品: 发梳、头饰、头发修剪工具、假发、吹风机、头发精油、染发剂、生发剂、烫染工具、卷发棒、直板机、烫染药水、洗发水、护发素、护发精油、发胶、发蜡、固发器等

美容仪器: 电吹风,电夹板,美发工具,专业护发产品,设备及美容师护理用具,SPA设备,各种美容仪器,美容医疗仪器

包装材料: 口红盒、各式彩妆盒、香水瓶、香水喷头、乳液喷头、塑胶容器、玻璃容器、金属容器、各类化妆美容用品之包装材料及配件等

配件和礼饰品: 携带式香水瓶、化妆包、毛刷、镜子、眉笔、眼影笔、眼线笔等

美容原材料: 各种美容美发产品原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