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印度孟买珠宝展览会IIJS

印度孟买珠宝展览会IIJS

15020 来源:去展网 2019-12-27 17:00:52

印度孟买国际珠宝展IIJS预计比往届展会吸引更多的参展商和买家,制造出更多的商机,大约有250+以上的参展企业和10000+以上的贸易买家来自世界各地,来自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西班牙、巴西、尼日利亚、南非、土耳其、突尼斯、新加坡、尼泊尔加拿大,墨西哥,塞浦路斯,缅甸,中国,巴林,迪拜,吉达港,日本,阿富汗,曼谷,斯里兰卡,孟加拉,UAE,尼日利亚和香港地区,也包括了印度的20多个城市的观众及参展商参加本次展会。

展品范围

珠宝类: 类珍珠 生产器材及配件:珠宝生产机械及工具、切割器材及工具、查验及见证工具及器材、销售及陈列品、钟表器材及工具、清洁仪器及工具、电子磅、包装物料、保安系统及器材

钟表类: 钟表,钟表配件,钟表相关包装及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