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居用品2020年南非约翰内斯堡家用装饰展览会

2020年南非约翰内斯堡家用装饰展览会

11962 来源:励展中国 2019-12-27 15:01:15

南非家用装饰展Decorex是非洲地区专业的家居装饰行业展会。5000多名南非及非洲的专业买家参与其中,展会聚焦零售和酒店业处于发展中的非洲国家,为所有展商量身打造免费会议计划,并斥资200多万南非兰特用于营销,促进与重要行业合作伙伴与媒体建立联系。下届展会将于2020年8月6-10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

产品范围

卫浴及浴室配件、工艺和陶瓷瓷砖、家具、照明、室外及花园用品、礼品文具及包装、玻璃器皿、家居饰品及配件、家用纺织品、厨房用具及餐具、办公家具。

市场概况

南非作为“金砖五国”之一,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人民生活水平提高,购买力增强,成为另一个庞大的新兴市场,加上当地生产力相对较低,成为众多国家出口的首选市场,中国是南非家具的主要进口来源国之一。

观众来源

来自南非及非洲的零售、商业和酒店业买家、进口商、批发商、经销商、代理商、室内设计公司和装修公司、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公司及空间规划公司。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