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德国慕尼黑光学眼镜展览会Opti

德国慕尼黑光学眼镜展览会Opti

16945 来源:去展网 2019-12-27 11:16:59
2025德国光学眼镜展览会

2025-01-31 ~ 2025-02-02 距离开展282天 查看详情

德国慕尼黑光学眼镜展览会Opti是光学眼镜及设计行业国际领先的博览会,是欧洲三大眼镜博览会之一,固定于每年一月举办的opti,是最先开启行业技术交流和商贸洽谈的行业盛会。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参展商和大批专业观众来到慕尼黑。opti 2017来自35个国家的557家展商参展,同时吸引27500名观众到场参观,94%的展商和95%的观众对于opti给予了高度评价。

YES! area:在这里设计师和生产企业发布最新镜片和镜架的发展趋势,在这里你也会找到新的一年的眼镜行业的流趋势。

HOT area:1800平米独立的展示区域,从刚刚崭露头角年轻设计师到行业顶尖设计师在这里都可以见到他们设计的作品,镜架格式各样,有纯手工制作,有的从哲学得到灵感融入到设计里面风 ,有的从哲学得到灵感融入设计里面风 ,有的从哲学得到灵感融入设计里面,风格迥异,不同功能所有展示的样品都刻有设计师的名字。

展品范围

眼镜及周边产品: 眼镜框架、安全眼镜/防护镜、太阳镜、镜片、隐形眼镜/光学透镜、防阳光柔性眼镜及镜片、激光矫正视力技术、弱势及视觉辅助设备、双筒望远镜/夜视设备/显微镜/三脚架、儿童及婴儿眼镜、柔性焦距透镜组解决方案及附件、听力辅助设备/听觉设备/验光及眼科仪器、眼镜链、眼镜店设备、样品展示设施、产品清洁及保养设备、质量控制、拆光、眼镜清洁布、展示窗配件、抛光设备及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