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意大利佛罗伦萨纱线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意大利佛罗伦萨纱线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11753 来源:去展网 2019-12-27 09:45:29

意大利纱线展PITTI IMMAGINE FILATI每年在佛罗伦萨举办,是国际上几个著名的纱线展之一,实际上应该把它定位于国际上最大的花式纱线展览要更加确切些。    

展览每年固定举行两期,一月份的春夏展和七月份的秋冬展,其中秋冬展规模相对较大,每年固定在著名的旅游城市佛罗伦萨举行。

该展览在强调花式纱的主题思想上专业性更强,也是最能全面反映花式纱的最新、最具流行性的产品的展示前沿,以及各种创意十足的织片及样衣展示出最新的针织物流行趋势,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共享PITTI  FILATI带来的针织视觉盛宴。

展品范围

纺织纱线: 针织以及梭织面料、辅料、花边、刺绣、纱线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