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显示器台湾显示器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台湾显示器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18034 来源:去展网 2019-12-26 16:32:29
2020中国台湾显示器展览会

2020-08-26 ~ 2020-08-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Touch Taiwan是目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显示器产业链展览会,是连结台湾高科技产业的代表展会。本展除了在原有的显示器产业链,如:光电、半导体、智慧制造、自动化、机器人、材料与元件、机器视觉、电子生产制造设备等领域外。近年来也整合相关应用领域,包括商用显示、数位看板、公共显示、工业用显示器、穿戴显示、车载显示、光电应用等产业,以更丰富的面貌呈现给所有与会者。本展的参观者跨足了显示器、半导体、光电、机器人、自动化IC设计、电脑/电视/手机品牌业者、医疗电子、食品、智慧机械、通路业、学校与研究机构专家等,多样化的客户也反应了对于产品采购需求的多元化。

同期举办的「智慧制造与监控辨识展」,面对未来AI人工智慧、物联网、大数据等新科技驱动等带来的庞大商机,本展提供了一个绝佳展示的交流平台,精彩活动同样不容错过!

展品范围

材料及设备: 高纯度钨平面靶材,3D列印成品及粉末_钨、钼、钽、铌,钼铌合金平面与旋转靶材,高纯度钽平面与旋转靶材,真空磁流体轴封,焊接式金属波纹管,玻璃寻边光学薄膜雷射切割自动化

制造设备: 分光干涉式WAFER膜厚计,显微分光膜厚计,多检体奈米粒径量测系统,磁力耦合SLC-D2+ 薄膜雷射切割机,铜/镍离子浓度测定计,铜/镍浓度监控仪,ATP 生物快速冷光仪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