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2020年巴西圣保罗照明展览会EXPOLUX

2020年巴西圣保罗照明展览会EXPOLUX

14712 来源:励展中国 2019-12-26 15:01:27
2024巴西圣保罗照明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0 距离开展144天 查看详情

巴西照明展Expolux是南美照明行业的主要市场贸易平台,专业人士可通过展会活动了解灯具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新技术。 建筑师、工程师、店主、建筑行业买家、室内装潢师以及其他相关人员有机会在盛大的展会活动中获得灯具行业发展趋势的第一手资料。两年一届的展会随时追踪市场发展的信息,展示利用高水平技术开发的产品,并演示大量的灯具使用功能及设计理念。

展品范围

灯泡与启辉器    工业照明与商业照明    家用照明与装饰照明    

反应器、点火器与变压器    公共照明    应急照明

市场概况

巴西作为金砖国家之一,目前也是我国照明产品出口打拉丁美洲的头号市场,目前巴西照明行业共有604家公司,58%位于圣保罗州。在2017年,巴西灯饰照明产品进口总额为4亿美元,其中中国出口到巴西的照明产品价值突破3亿美元,同比增长67%,超过其总进口的50%。

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改善带动市场积极性,就照明行业来说,在巴西的总进口额中国所占比例有增不减,在其他国家占比逐渐缩小的同时,巴西对中国的灯饰照明进口依赖的需求呈逐渐增大的态势。

观众来源行业

装饰照明,商业照明,工业照明,公共照明

情境照明,应急照明,广告牌、横幅与LED,普通照明

反应器、点火开关与变压器,保险丝断路器,电线与电缆

开关与推杆,用于电气安装的电路板,音响、装饰与热敏材料,灯具配件      

屋顶电热带,电线和电缆的电气管道,技术出版物与软件,辅助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