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英国伯明翰汽车及配件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英国伯明翰汽车及配件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16703 来源:去展网 2019-12-26 10:53:05
2021英国伯明翰汽车及配件展览会

2021-01-14 ~ 2021-01-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英国伯明翰汽车及配件展览会Auto Sport本展会是英国近几年最具有代表性的专业汽配展览会之一。主办单位是英国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协会,每年都会在伯明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专业程度较高。

英国伯明翰汽车及配件展览会Auto Sport对于那些对英国汽车零部件市场感兴趣的人来说, 这是 一个有趣的事件英国伯明翰汽车及配件展览会Auto Sport 每年在伯明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英国伯明翰汽车及配件展览会Auto Sport是汽车供应商行业以及 售后市场的绝佳平台。

展品范围

零件及部件: 驱动系统;底盘;车身;标准件;汽车内饰;替代驱动装置/改装/一站式解决方案;充电配件;乘用车及商用车再生件、修复件、替换件

电子及系统: 发动机电控系统;车灯;电气系统;智能交通系统;车辆安全系统;舒适电子系统

附件及改装: 机动车附件;汽车改装;设计改进;客户定制;娱乐设备;特种车辆;设备改造;轮圈、轮胎、胎压控制系统;客车及小型商用车用拖车;拖车用备件及附件

维修及保养: 维修站设备及工具;车身修补;喷漆工艺及防腐保护;保养与维修;拖车服务;事故救助;通信服务;废物处理及循环利用;汽车销售中心设备;汽油及润滑油

IT 及管理: 车库/经销商/加油站的规划与建设;财务;特许经营的概念;索赔管理及控制;经销商管理体系;车库管理;职业及进阶培训;经销商营销;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及汽车市场;产业集群管理;移动概念(移动管理:软/硬件,综合性运输服务)

洗车房及车辆护理: 清洗及保养;护理站;充电设施及加油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