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日本东京建筑维护及清洁展览会BMCE

日本东京建筑维护及清洁展览会BMCE

11324 来源:去展网 2019-12-26 09:45:59

日本东京建筑维护及清洁展览会BMCE是日本最大,也是唯一的设施维修贸易展。 由日本管理协会和日本建筑维护协会组织的在东京举办的展示建筑维护和清洁工业技术和设备的展览。

展品范围

清洁机械及系统: 室内清洁、户外清洁、户外设施、洗衣及干洗清洁、工业清洁、汽车清洁

清洁设备及材料: 垃圾容器、垃圾袋、刷子及扫帚、移动性水桶、湿巾设备、皮革、起绒、海棉、拖把、衬垫、地面垫材、特制玻璃清洁设备、专业服装

机械设备配件: 电池及充电器、扣件及连接器、刷子及滚筒设备、封印及垫圈、喷口及阀门、弹簧及保险丝、过滤器内插件、管头、灯座,焊剂垫、过滤器芯子、滤筒、高压管、水管集提取器管道、工具、工具箱等

化学清洁用品及保护材料: 地面使用的化学清洁用品及保护材料、建筑物表面使用的化学清洁用品及保护材料、家具使用的化学清洁用品及保护材料、公共设施及建筑物内外使用的化学清洁用品及保护材料、卫生清洁用品及消毒剂、化学清洁及防护设备的零组件、室内清洁卫生用化学产品、建筑物维护用化学产品、其他化学清洁用品及保护材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