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俄罗斯叶卡捷琳堡暖通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俄罗斯叶卡捷琳堡暖通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10774 来源:去展网 2019-12-25 09:15:50
2020俄罗斯叶卡捷琳堡暖通展览会

2020-09-15 ~ 2020-09-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叶卡捷琳堡举办的工业展览会是一场大型活动,吸引了来自15个以上国家的数千名游客前往乌拉尔首都。GRAND EXPO-URAL每年9月的第三周举办,汇集了四个国际专业展览和几个国际论坛

工业展览周的基础是两个“锚定项目”,着名的木工和家具大型工业展览会,这是俄罗斯联邦林业领域的主要展览 - 这是EXPOMEBEL-URAL和LESPROM-URAL Professional。

自2016年以来,工业展览周已经有两个新的展览AQUAPROM-URAL和DISPOSAL以及实际和广受欢迎的专业主题。

叶卡捷琳堡的秋季工业展览会定期接受独立的展览审核,由俄罗斯企业家展览联盟和UFI全球展览业协会认可。

展品范围

工业企业,城市基础设施和生活工程系统的运行和维护: 供水,加热,下水道,冷却,通风,空调,加湿,排水,空气净化,水处理

工业和家庭设备和技术: 管道和配件,阀门,压缩机,泵,空气管道,锅炉和加热器,坦克和坦克,制冷设备,水暖设备,浴室,桑拿浴室,游泳池设备计数器,仪表,节能系统,工具。紧固件产品,相关设备,技术和系统,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