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日本东京健康美容用品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日本东京健康美容用品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12193 来源:去展网 2019-12-23 16:00:08

日本东京健康美容用品展览会夏季Health Beauty Goods是日本领先的贸易展览会,聚集了各种各样的健康和美容产品,身体护理,护发产品,沐浴产品等。该展会聚集了日本和国际产品,聚集了来自日本和亚洲的买家。它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进口商,批发商,零售商和买家下订单以及寻找OEM/ODM商业合作伙伴的最佳场所。

展品范围

健身美容用品: 美容用品/器具●香薰/整体治疗产品●健身相关●排毒/减肥产品●有机产品●美甲产品●香水●护发产品●沐浴及美体产品●化妆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