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池储能日本大阪电池储能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日本大阪电池储能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16131 来源:去展网 2019-12-23 15:20:07

日本国际二次电池展览会BATTERY JAPAN创办于2010年,每年两届,由日本励展公司主办,是世界最大的二次电池展览会,此次展会聚集了包括二次电池、电容器、各种相关高端技术、材料、部件和用于生产研发二次电池和电容器的先进设备,吸引了一大批全球二次电池生产商、电池用户、新一代汽车制造商、电子制造商相关参观者,已经成为瞭望电池产业的重要窗口。

日本国际二次电池展览会(BATTERY JAPAN)聚集了国际一线厂商,如古河电池,日本瑞翁,ELIIY Power,FDK,PRIMIX,MAXELL,TESLA,宁德时代,阳光电源等。

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包括燃料电池展FC EXPO、太阳能光伏展PV EXPO、太阳能光伏系统施工展PV SYSTEM EXPO、电池展BATTERY JAPAN、智能电网展SG EXPO、风能展WIND EXPO、生物质能展BIOMASS EXPO、火力发电展THERMALPOWER EXPO在内共有八个世界级的能源展和技术大会,涵盖从发电、能源存储、能源分配到智能/可再生能源相关应用与技术等领域,内容之广泛,堪称全球第一。

展品范围

零材料区: 正极材料;负极材料;电解液、电解质;隔离膜;集电体;顶板;安全阀;电极箔;绝缘管;活性炭;离子水溶液等

蓄电池区: 锂离子电池;镍氢电池;镍镉充电电池;铅蓄电池;空气电池;电容器;钠硫磺电池等

电容区: 双电层电容器;锂离子电容;混合电容器;氧化还原电容器;电解质电容器等

生产设备区: 研磨机;搅拌混合机;涂布设备;干燥机;卷压机;切片裁切设备;冲压机;电极组装设备;电极板卷取机;电极堆栈设备;电解液注入设备;雷射焊接机;电池包装设备;充电设备等

测试评估区: 流量计;充放电测试设备;绝缘测试器;寿命测试机;阻抗测试机;内部电阻测试器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