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你了解印度钦奈医疗用品展览会秋季吗?

你了解印度钦奈医疗用品展览会秋季吗?

11423 来源:去展网 2019-12-23 14:19:01
2020印度钦奈医疗用品展览会秋季

2020-07-24 ~ 2020-07-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印度孟买医疗设备展览会MEDICALL每年两届。该展由印度Medexpert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印度最大的B2B医疗设备展览会,也是医院采购医疗用品的第一大展,随着展会越来越壮大,每年在金奈和新德里轮流举办医疗展会。展会主办方为印度当地展览公司,拥有强硬的背景。展商有机会接触当地医院、医疗机构、诊所采购商。

展品范围

医疗设备: 医疗技术设备、实验室仪器设备、医疗电子设备、医疗诊断设备、眼科设备及防护产品、外科手术器具、急救应急设备、医院&口腔&医务设备、牙科服务设备及一次性医用产品、医院和家庭用一次性医用产品、医院牙科、医务用数据处理系统、牙科整形外科、复原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