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香港贸发局玩具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香港贸发局玩具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24238 来源:去展网 2019-12-23 09:30:21
2025香港玩具展览会

2025-01-06 ~ 2025-01-09 距离开展283天 查看详情

目前亚洲最大,全球第二的国际玩具展为香港玩具展。2015年的展会展出面积达57005平米,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1990家企业参展,观众更是高达42920,其中有一半是来自香港以外的地区。

与该展同时举行的还有香港婴儿用品展、香港国际文具展和香港国际授权展。展会的人数总和超过了1万,比上年增长4%。

大会将注重新增展区,增加推行活动和宣传促进业内沟通,为商家增加更多的商业机会。

展品范围

运动用品及游乐场设备(单车、滑板车、运动服装户外运动配件,充气玩具及游乐场设备及球类、运动用品、健身用品及仪器)

大童世界(汽车模型、火车模型、飞机模型及军事武器模型、压铸模型、动作玩偶及作保藏用途的洋娃娃及限量版和保藏玩具)

新时代智能玩具(应用程序玩具及配件、手机游戏、游戏软件设计、智能电话配件、iPhone 配件、智能电话系统及智能电话应用软件)

品牌廊、糖果玩具、电子及遥控玩具、综合玩具产品

纸品及玩具包装、电玩游戏、玩具零件及配件、节日及派对用品

软身玩具及洋娃娃、检测及认证效劳 、动作及野战游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