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中亚哈萨克斯坦纺织服装及面辅料展览会CAF包括哪些展品?

中亚哈萨克斯坦纺织服装及面辅料展览会CAF包括哪些展品?

12358 来源:去展网 2019-12-20 17:01:22

中亚时装国际展览会是中亚地区最具吸引力,最具影响力和最成功的时装展览之一。该活动已成为哈萨克斯坦时尚零售市场上唯一的专业活动,其中信誉良好的市场领导者及其新手参与者都表现出了兴趣。

中亚时尚是建立业务联系和推出最佳商业解决方案的独特平台,是宣传您的产品并向您所选择的专业观众展示的绝佳机会来自中亚各地的时尚零售商和买家。 

展品范围

综合分类: 女装,男士服装,孩子们的衣服,运动服,牛仔服装,时,配饰,内衣和泳装,包包和鞋子,皮革和毛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