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南非约翰内斯堡管道工程展览会

南非约翰内斯堡管道工程展览会

18694 来源:去展网 2019-12-20 09:50:54

PLUMBDRAIN AFRICA是非洲唯一专门的管道,排水,卫生,水和卫生洁具展览会。涵盖管道的各个方面,从商业和工业到标准的家用管道产品和服务。PLUMBDRAIN AFRICA为参展商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营销平台和切实的投资回报,是Interbuild Africa最成功的同名展会之一。

PLUMBDRAIN AFRICA以展示最新产品和服务创新而闻名,这些产品和服务采用环保技术,有助于创造行业的可持续变化。研讨会和讲习班向观众介绍管道领域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对行业新的质量标准和相关更新立法的见解。

展品范围

管道工程及卫生洁具: 泵和泵技术,间歇泉和热水系统,太阳能加热和冷却,管道,配件,热塑性塑料,浴室配件和家具,厕所,水箱,小便池和厕所,便携式厕所,淋浴,浴缸,水池,水龙头和搅拌机,防水和泄漏检测,阀门,气缸和排水沟,米和计量,雨水收集和热泵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