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哈萨克斯坦口腔及牙科展览会

哈萨克斯坦口腔及牙科展览会

15812 来源:去展网 2019-12-19 14:33:19

这是哈萨克斯坦牙科领域最大的活动,该国牙科市场的所有主要参与者以及牙医,牙科设备,牙科学生以及关心牙齿健康的哈萨克斯坦人都参加了此次活动。在KAZDENTEXPO展览期间,将举办大师班,研讨会和讲座。这是一种交流经验的平台,也是向全国宣布贵公司和设备的机会。

展品范围

牙科器械及假牙材料: 牙科医疗器械、照明系统设备、抽气机,正畸专用器械、种植牙科、美容牙齿,种植专用器械、牙科技工室设备、系统等。牙科医疗材料、特种器材、牙齿材料、医药品、手用器械、旋转器具、振荡器械,颌面外科专用器械、杀菌/消毒装置与辅助设备、化学药品消毒剂,牙周病科专用器械、执业与防护服装、服务系统,牙科诊室家具、牙科设备、照明系统、抽气机,牙科药物、清洁产品、假牙材料、感染控制与维护牙科用一次性耗材、口腔保健用品,分离器与压缩空气系统、光学系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