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2020年德国科隆游戏展览会gamescom

2020年德国科隆游戏展览会gamescom

17726 来源:去展网 2019-12-19 11:47:55
2024德国科隆游戏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5 距离开展155天 查看详情

2020年8月,德国科隆游戏展gamescom将再次成为所有游戏业者的关注焦点!激动人心的活动和大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爱好者汇聚于此。

参展目的

展会优势

从大型国际出版商到小型特定品牌,整个游戏行业获得广泛支持

整个游戏社区的集合点,从开发商到出版商,再到专业零售商和消费者

来自106个国家的约35万名访客将来到这里

高效的商业平台,拥有超过30700名专业观众

独特的交易会和活动,精彩的配套节目和户外嘉年华

目标访客

所有那些对游戏行业来说很重要的人,包括各种商务者,买家和供应商,以及内容提供商,开发者和出版商。

而专业访客都是来自以下领域的代表,并需要提供已满18岁的证明(在特殊情况下,年龄限制会降低至16岁)。

腕带

出于对未成年人负责的考虑,德国娱乐软件自律管理局与科隆展览公司合作,确保在区分年龄段的情况下,游客能够找到适合他们的游戏。

适合12岁以下=没有腕带

仅限12岁及以上=绿色腕带

仅限16岁及以上=蓝色腕带

仅限18岁及以上=红色腕带

主题活动

gamescom城市节

2020年,gamescom城市节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玩家们提供极致的娱乐活动——在纽马伊特、鲁道夫普拉兹和霍恩佐林举行许多国内外的著名表演,此外还将为游客们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而且该活动是可以免费入场的!

gamescom角色扮演

gamescom角色扮演是一个专业的摄影点,你可以在那里免费拍摄你的合影,也可以选择加入Cosplay这一元素在你的的摄影之中。此外,现场还将带来一些新的惊喜和创新,以使gamescom角色扮演增加更多的互动效果和元素。

gamescom教育课程

在gamescom教育课程的舞台上,激动人心的演讲和表演正等着你的到来,你也可以咨询游戏方面的建议或游戏领域职业生涯。NRW青年论坛和许多其他机构设施和公司等就有关青年保护、媒体竞争和游戏等问题提供了想法。

gamescom会议

gamescom会议是德国以数字游戏为主题的规模最大一个会议,是与其他文化和创意产业以及数字经济的接口。

来自商界、科学界、社会界、政界、文化界和游戏界的代表在“知识”、“商业”、“游戏化”、“法律”和“生活”五个重点领域致力于各种不同的主题。

往届数据(2018年)

概览

参展商数量有何变化(德国/国外)?

参展商满意度

观众数量有何变化(专业/个人)?

专业观众满意度

私人观众满意度

gamescom 2020开放时间

2020年8月25日专业观众和媒体可入场,8月26日至29日娱乐区将向所有观众开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