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澳大利亚悉尼特许经营展览会

澳大利亚悉尼特许经营展览会

8255 来源:去展网 2019-12-16 14:15:35

澳大利亚悉尼特许经营展览会Franchising Expo由SPECIALISED EVENTS主办,以品牌授权及招商为核心发展市场,集合全面的项目加盟平台、支持协会与合作媒体,协助业界物色合作伙伴及面对面构建分销商机,突出品牌价值,是企业品牌扩大国内市场以及进入全球市场的双向跳板。

作为大洋洲最具专业的B2B品牌授权及招商平台,3月将有来自海内外近100家企业以及全球连锁加盟协会携带品牌形象及产品亮相。

展品范围

餐饮食品: 中西式餐饮、轻食、烘培、咖啡饮品、茶坊及连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特许经营机构

教育培训: 教育创业、婴童教育、成人教育、儿童智力开发游戏、动漫、管理软件开发及其他文化创意项目

加盟服务: 洗涤设备、零售 便利店、超市、医药店、汽车服务、形象设计、速印冲印、婚纱摄影、旅游、图书音像、家政服务等其他加盟连锁机构等;家居饰品、厨房用品、服装服饰代理加盟、体育用品专卖、女性用品、专卖、黄金珠宝、眼镜、文具、网络资讯、房产中介、汽车美容养护、装修设计等

美容保健: 美容用品、保健品、保健等连锁机构、产后恢复机构、医疗及保健器材等、保健食品、各类健康产品

婴童用品: 益智玩具、童车童床、婴童服饰、学习用品、营养用品等

综合类: 专利技术、媒体策划、新型科技、节能产品、注册商标、新特优产品、律师事务所、银行等连锁服务机构、连锁店相关设备制造商等综合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