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美国波特兰皮革展览会春季

美国波特兰皮革展览会春季

13172 来源:去展网 2019-12-16 11:31:01
2020美国波特兰皮革展览会春季

2020-02-12 ~ 2020-02-1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美国波特兰皮革展览会NW Materials Show,迄今为止已举办了50余届。目前为美国乃至北美洲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皮革鞋材展览会,每年定期在美国西部波特兰举行,其性质为全美皮革及鞋材配件展览会,仅向专业贸易观众和皮革及鞋材业人士开放.

此展原先为耐克等著名运动品牌的供应商大会,目的仅为促进双方的沟通交流,并寻求最新产品,创造新灵感、新设计。之后参展及参观人数越来越多,逐渐演变成运动鞋材、皮革、配件展览会,成为连接皮革鞋材供应商和皮具配件鞋类厂家及设计师的重要桥梁。展会每年都汇集了超过150多家皮革及鞋材类参展商,带来10000多专业人士参加,主要来自美国和中南美洲国家,美国和南美洲地区鞋类进口商、设计师及鞋类制造商大多参加该展。

展品范围

手袋: 皮料手袋、革料手袋、布料手袋、时尚手袋、休闲手袋、工艺手袋、晚装手袋

鞋类: 女士鞋类、男士鞋类、儿童鞋类、运动鞋、真皮鞋、人造革鞋

皮革类: 皮料、合成革、鞋零部件、人造革、鞋模、皮革制品

箱包: 拉杆箱、旅行箱、化妆箱、手提箱、运动包、旅行包、公文包、电脑包、学生包

时尚皮革附件: 小皮具、皮带、皮衣、皮手套、皮帽、佩饰、票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