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德国奥格斯堡金属加工及磨削技术展览会

德国奥格斯堡金属加工及磨削技术展览会

13139 来源:去展网 2019-12-13 11:58:08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德国奥格斯堡削磨技术及金属加工展览会Grindtec是由AFAG Messen und Ausstellungen GmbH发起的,每两年举办一届,在德国奥格斯堡展出。Grindtec是世界上第一流的削磨技术专业展览会。Grindtec是以其展览规模大,展品种类丰富,展品水平引领世界,参观客商档次最高而闻名于世的。它是国际削磨行业的窗口,是国际削磨市场的缩影和晴雨表,是中国削磨工具企业通往世界的最佳市场平台。

当前金属加工领域正在发生深刻的变革,新兴技术层出不穷,创新步伐加快:工业4.0概念与实行、新能源能将技术以及3D打印技术已经成为行业热点,并且都将在Grindtec展会上崭露峥嵘。

展品范围

机械零件及金属加工: 金属加工设备、工业物料、测量仪器及设备、手工具、机器硬件与软件产品、气压装置与系统

焊接及切削科技: 切削机器及设备、焊接设备、测量系统及软件、自动化控制、相关耗材

材料处理及物流: 物流系统及设备、运送机械、存储系统与设备、包装机械与设备、物料处理机械、其他物流系统及服务

表面处理: 表面清洁及前制处理、电镀系统、特殊表面涂覆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