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俄罗斯莫斯科鞋类及箱包展览会秋季

俄罗斯莫斯科鞋类及箱包展览会秋季

12512 来源:去展网 2019-12-13 11:16:05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鞋类展览会,是世界上著名的专业展会之一,是东欧区域规划最大的鞋类博览会。该展会自1997年开始举办,自2007年10月展馆由艾姆哥蒂展览中心搬到俄罗斯现在最新最大最具现代化的展馆CROCUSS EXPO举办。

该展由俄罗斯莫斯科鞋业协会及其它皮革协会主办,展出面积达到24000多平方米,有来自30多个国家及区域的600余家参展商参展,其间包含俄罗斯、意大利、德国、法国、西班牙、土耳其、波兰、英国、我国等国家。

由于影响力大,组织水准高,1999年“MOSSHOES”展会加入俄罗斯展览联盟。2000年则变成国际展览联盟成员,荣获展览业中最高的专业荣誉。“MOSSHOES”在东欧鞋业界起着引领商场时髦,代表潮流趋势的作用,为我国对俄交易的鞋类商人提供了不少最新的款式信息。

该展主要的买家资本集中于俄罗斯/东欧区域,超过95%的客户来自俄罗斯以及其附近国家。其间有35%的展商来自于莫斯科以及俄罗斯中心区域,其余65%来自俄罗斯其他区域与独联体区域。

展品范围

鞋类展区: 运动鞋、旅游鞋、时装鞋、皮鞋(男鞋、女鞋、童鞋)、休闲鞋、沙滩鞋、塑料拖鞋、棉拖

箱包皮革: 时尚包袋、旅行包、合成包、帆布背包、休闲包、鞋类配件、装饰品、皮革制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