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视听巴西圣保罗视听展览会

巴西圣保罗视听展览会

18650 来源:去展网 2019-12-12 17:02:06
2024巴西视听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

2024-11-21 ~ 2024-11-22 距离开展236天 查看详情

第六届巴西视听展览会TMI Brazil是巴西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视听类展览会之一,甚至是美洲视听行业最具影响力、最令人兴奋的盛会。

该展会由AVIXA 举办,旨在满足世界高质量尖端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的市场 需求。该展会一年一度在巴西圣保罗举办,旨在用最高效的方法收集观众对行业的看法,紧跟市场潮流掌握最前沿资讯,为专业视听行业市场的从业者提供一个最完善的面对面的交流合作平台,讨论行业的新概念、新趋势和发展空间,给企业创造最佳契机用以挖掘与开发南美市场。

巴西视听展览会每次开展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包括视听行业的进出口贸易商、代理商、经销商及国际著名相关采购协会组织、行业媒体等业内人士参展。

展品范围

专业音响设备: 专业音响器材、卡拉OK、调音台、麦克风及箱架、配件等

专业音响及录音设备: 麦克风与配件、录音与调音设备、混音桌与箱架、配件等=

专业舞台灯光效果设备: 舞台灯光照明设备、专业激光照明设备、舞台技术及Truss系统综合视听系统、镭射技术及效果等

多媒体技术: 计算机软件与硬件、楼宇及室内声效系统、投影及演示、视频技术等

屏幕: LED显示屏、显示器与屏幕、交互式智能白板、音响设备、数字告示系统、多点触控显示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