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印度浦那花卉园艺展览会

印度浦那花卉园艺展览会

16098 来源:去展网 2019-12-12 16:31:22
2024印度花卉园林园艺展览会

2024-10-25 ~ 2024-10-27 距离开展210天 查看详情

印度浦那花卉园艺展览会FLORA INDIA是一个与花卉,园艺,园林和园艺等不同农业领域相关的着名展览,自过去10年以来一直在举办。每年都吸引了250至300家来自印度和全球的花卉,植物和相关行业的公司,这些公司的选择是为了他们的网络和商业知识,每个参与者都对园艺,花卉,园林和园艺,植物和设计有共同的兴趣。

展览会的规模近年来大大增加,而且每过一年,它就会变成一个更具创新性的活动。许多贸易组织,自助团体,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初创企业,都在展会中共同推动花卉和园艺业的发展。

展品范围

植物: 盆栽、种球、树丛和灌木、鲜切花、鲜花盆栽、绿色植物、水培植物、苗木、种子、蔬菜、种苗;

技术: 冷藏技术、土壤、泥炭土和基质、水果蔬菜生产技术、温室设备、园林绿化技术、供暖系统、灌溉和排水系统、机械设备、测量和调节装置、育苗技术、植物保护、花盆、运输和载重;

花艺: 手工花艺、蜡烛、贺卡、花卉装饰、干花、丝花、手工陶器、玻璃陶瓷塑料搪瓷各种花盆、枝编工艺、花店必需品;

园艺: 园艺设备、园艺装饰、室外植物盆栽、服务、店铺装置和相关配件、软件和IT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