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印度孟买涂料展览会

印度孟买涂料展览会

12501 来源:去展网 2019-12-12 16:00:48
2024亚洲涂料展览会

2024-09-19 ~ 2024-09-21 距离开展174天 查看详情

印度涂料展览会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是印度次大陆涂料行业的先锋和首要涂料展览会。 它不仅在印度,而且在整个亚洲地区,已成为涂料行业的先驱。 它始终如一地支持涂料行业展商的事业开拓和突破。

本次展览旨在通过印度和全球各地的涂料制造商的交流,促进原材料制造商和分销商之间的买卖双方互动。 同样的概念延伸到油漆制造设备和工具以保证质量。 多年来,它已被证明是涂料行业中买卖双方互动的主要展会,可为展商带来令人满意的潜在客户。

展品范围

原材料: 涂料及其各种原材料、染料、颜料、胶粘剂、油墨、油漆、助剂、填料、聚合物、树脂、溶剂、石蜡、测试仪器及服务、涂料及涂装设备、分析仪器、配色系统和计量器、涂料输送装卸系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