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播电视2020年日本东京娱乐传媒展览会

2020年日本东京娱乐传媒展览会

16208 来源:去展网 2019-12-12 11:59:49
2024日本东京品牌授权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73天 查看详情

日本娱乐传媒展CONTENT TOKYO是日本规模最大的综合内容产业展览会。8场规模盛大的展览会涵盖了从内容创作、授权、技术、信息技术到营销等娱乐内容产业的所有功能领域。 

随着内容产业的不断发展以及电影、电视、游戏、动画、图书、音乐、应用程序、网站等诸多内容的无国界化,日本娱乐传媒展已逐渐成为寻求新客户和合作伙伴、激发灵感及发展未来业务的理想平台。

展出内容

视频及CG制作、动画制作、游戏制作、内容分发和管理相关服务、平面设计、动漫角色和品牌、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先进数字技术、内容市场行销。

上届回顾

日本娱乐传媒展作为国际性展会,2018年聚集了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和观众,共同创造了高质量商谈的理想场所。历届展商表示在展会现场不仅有机会寻找内容制作的合作伙伴和外包商、还能发掘行业新的客户、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受众群体,另外也是推广新产品和技术、IP授权、商品化及相关服务的平台。展会预计2020年展商数量将达到2000多名,是2018年的近2倍,同时专业观众数量预计超过60000名。

访客来源

电视台和报社等媒体机构、电影制作商、动漫制作商、游戏制作商、主题公园和娱乐设施机构、内容分发商、企业的广告促销、公关、市场营销和企划部门、广告代理商、电商、零售商和批发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