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法国巴黎葡萄酒展览会Wine Paris

法国巴黎葡萄酒展览会Wine Paris

9553 来源:去展网 2019-12-10 09:31:16

法国巴黎葡萄酒展览会Wine Paris是由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COMEXPOSIUM举办的,一年一届在巴黎凡尔赛会展中心举办,首次融合了Vinisud和VinoVision两个展会,标志着我们的营销委员会采取集体的方式,创造了2019年葡萄酒行业的第一个重大国际事件。

法国巴黎葡萄酒展览会Wine Paris促进我们葡萄酒产区和酿酒商的独特性和多样性;欢迎世界葡萄酒产区;聚集最大的生产商和买家;并鼓励企业通过选择战略和鼓舞人心的方式让所有行业成员聚集在法国首都的中心。

对于葡萄酒生产商或酒商来说,这个会议可以让你有机会见到来自三大洲的不同进口商,不仅能够在传统市场上增加销售,还能开拓新兴市场。

展品范围

葡萄酒: 各种葡萄酒,如天然葡萄酒、配制酒、葡萄蒸馏酒、起泡葡萄酒、特殊酒

烈酒: 各种烈酒,如英格兰的威士忌、伏特加酒、中国的白酒以及各种度数的蒸馏酒

酒类: 各种果酒、保健酒、黄酒、啤酒以及各种饮料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