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上海建筑水展览会BUILDEX CHINA

上海建筑水展览会BUILDEX CHINA

13139 来源:去展网 2019-12-09 16:17:14

上海国际建筑水展是国内建筑给排水行业的高品质专业展,旨在将民用建筑、商用建筑和市政建设等领域的给排水和生活热水产业链相融合,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商贸交流平台。作为建筑给排水行业的年度饕餮盛宴,拥有30,000平米展示面积的上海国际建筑水展由饮水管道系统、生活热水系统、建筑排水系统和海绵城市系统等4大主题展区构成。

在历届展会期间,参展商接触到了广大经销代理商、市政机构、安装工程公司、暖通工程公司、家装公司、咨询公司、设计院、酒店、房地产等众多领域的专业观众。通过与多家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协会及行业媒体的合作,展会推出的多场专题论坛和活动也在分享技术与市场前瞻的同时,为参展商带来了额外的曝光机会,帮助企业更高效地维护客户关系,拓展业务合作,推广新品和服务,提升品牌形象,从而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优势!

该展作为“全球范围内超大规模的世界环保博览会平台”世环会系列展之一,与上海国际水展、上海国际泵阀展、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和上海国际固·废气展等世环会其他展,形成全产业链格局以及强大的规模效应,并共享12万观众资源,为参展效果保驾护航。

展品范围

建筑给水系统: 供水成套设备、水泵、给水箱、隐蔽式水箱、水表、水锤消除器等

建筑排水系统: 油水分离设备、污水提升设备、屋面雨水排放系统、虹吸排水系统、特殊单立管排水系统、同层排水系统、塑

检查井等

金属管材与管件: 薄壁不锈钢管、管件,厚壁不锈钢管、管件,不锈钢分水器,铜水管、管件,钢塑复合管、管件,铸铁管、管件、防水接漏器等

海绵城市系统 泳池及景观: 雨水渗排系统、雨水储存系统、雨水净化系统、线性排水系统、泳池系统、泳池配件、水景设备、喷泉、喷灌设备、景观水处理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