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户外用品武汉国际户外用品展览会

武汉国际户外用品展览会

18848 来源:去展网 2019-12-07 10:00:01

告别城市的喧嚣,走进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放松自己,或与朋友和家人乘坐拖车,带上帐篷和包,享受户外回归自然的旅程。露营、钓鱼、徒步旅行和登山已成为越来越多白领的选择,户外运动已经成为中国流行的时尚生活方式。

武汉国际户外用品展览会展旨在打造户外运动嘉年华,吸引更多的游客和户外爱好者来现场感受这种时尚生活方式的魅力,为企业对接新产品的推广和渠道建设。武汉国际户外用品展览会不仅是华中地区户外用品企业展示和推广的平台,更是广大户外用品从业人员和热爱户外运动的朋友们的大聚会。在展会上参展商和观众可以分享经验,了解行业发展趋势,购买设备,形成一个新的社交圈。

展品范围

户外设备及器材: 垂钓用具、户外服装鞋帽、帐篷、睡袋、户外定位系统系统;野营、旅游、登山器材,专业照明工具、户外望远镜、远足系列等

户外车船类: 房车及户外露营配套用品、户外改装车、越野车、充气艇、橡皮船、各类水上船艇等;滑翔机、热气球、私人飞行器、沙滩车、卡丁车、休闲运动自行车、电动游览车、混合动力车等;

户外家具: 休闲桌椅套装、休闲躺床、藤编躺椅、藤编桌椅套装、遮阳产品、沙滩专用、游乐康体设施、户外沙发、户外桌椅套装、休闲活动用品、庭院照明灯饰、庭院装饰摆设、休闲秋千等

休闲地产类: 露营基地、分时度假、休闲小镇、温泉度假村、各类主题定制旅游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