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波兰华沙旅游展览会World Travel Show

波兰华沙旅游展览会World Travel Show

10246 来源:去展网 2019-12-05 16:00:35
2020波兰华沙旅游展览会

2020-10-23 ~ 2020-10-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波兰华沙国际旅游展览会World Travel Show的使命是促进来自世界各地的有吸引力的国家和地区,并展示来自旅游业的公司。其使命还包括为旅游交易会制定新标准并整合商业环境。

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社和承包商进行合作。该展会是建立业务关系,获得新客户和发现未知市场的绝佳机会。

活动的一个重要部分是与旅行者会面,他们提供有趣的讲座和讲座。多亏了这一点,成千上万寻求冒险和灵感的人们参观了世界旅游展。

世界旅游展将在欧洲最大的贸易博览会和会议中心举办 - 位于华沙附近Nadarzyn的Ptak华沙世博会。

展品范围

旅游胜地: 艺术和文化遗产中心、旅游向往地、汽车租赁、专列、货车营运、会议与展览中心

旅游产品: 旅游制品、酒店用品、国家农场类、旅行社类、度假村和露营类、旅游广告媒体

旅游设备: 高尔夫球场、度假营地、酒店与特色餐厅、商务与奖励旅游社团、酒吧与娱乐休闲场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