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摩洛哥卡萨布兰卡贸易周展览会CTW

摩洛哥卡萨布兰卡贸易周展览会CTW

10994 来源:去展网 2019-12-05 14:04:26
2020摩洛哥贸易周展览会CTW

2020-12-08 ~ 2020-12-1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16年5月12日,习近平同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举行会谈决定建立中摩战略伙伴关系。习近平强调,中国一贯重视发展同摩洛哥的关系,坚定支持摩方维护国家稳定、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努力, 中摩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

中方愿意积极参与摩方工业振兴计划,鼓励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参与摩洛哥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深化双方在磷酸盐、渔业、医疗卫生、信息通信等传统领域以及电子、装备制造、航空航天、清洁能源利用等新兴领域务实合作,继续加强金融和投资领域合作。中方愿意同摩方加强两军交往,扩大旅游和教育合作,希望中国文化中心早日在摩洛哥落地。中方愿意同摩方在气候变化等国际事务中加强协调和配合,维护两国和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

展品范围

综合产品: 家居纺织、医疗机械、办公用品、酒店用品

五金建材: 门锁、门窗、地板、大理石、陶瓷、灯具、五金配件

鞋: 女鞋、男鞋、儿童鞋、运动鞋、帆布鞋、皮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