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阿联酋迪拜空中管制设备展览会ATC Forum

阿联酋迪拜空中管制设备展览会ATC Forum

10125 来源:去展网 2019-12-04 16:01:07

迪拜位于中东地区航空业的心脏位置,连接欧洲,非洲和亚洲。它有着世界一流的航空公司和机场,占迪拜四分之一以上的GDP。

创新和ATM系统的现代化被拥堵的空中交通越来越需要,特别是在中东和非洲地区。IATA预测未来的几年,中东和非洲地区空中运输的增长将非常高,在中东地区,阿联酋将会经历最强劲的增长。ATC forum提供了一个最直接最有效的平台,为空中交通运输提供解决方案。

此展将是中东最大最专业的ATC行业展览会,预计将有来自90个国家的100家展商及2000名专业观众。75%的观众来自中东,非洲及南亚,其中85%采购者拥有决策权

展品范围

航空管理系统: 航空信息和管理系统、无线数据网络、塔台及移动塔台、航空电子设备、培训设备、仿真设备、模拟设备、安全系统/风险评估、天线、通讯设备、通信数据链路、通讯语音系统、操作台及管制席位

空中管理仪器: 显示器、飞行数据处理器、地面空管数据网络、环节监测、耳机、集成电话服务系统、地面助航及地面操作、无人机/无人机技术、环节监测、气象设备、卫星导航、模块化系统设备、精确着陆系统设备、软件开发、远程维护监测、监视系统、培训中心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