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深圳国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及激光技术展览会LEAP EXPO

深圳国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及激光技术展览会LEAP EXPO

13216 来源:去展网 2019-12-04 15:16:57

深圳国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及激光技术博览会LEAP EXPO由世界著名展览公司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集团主办,该展依托德国慕尼黑的母展Productronica积累的市场及客户资源,是该系列展会在中国华南的一次重要开拓。

Productronica South China将建立一个给予华南市场的有效的覆盖整个电子制造业商业和贸易交流平台。

Productronica South China聚集国内外领先的设备制造商,展览范围涵盖整个电子产业链,包括智能SMT和组装技术,线束加工和连接器制造、智能仓储和物流,测试和测量及三维扫描等,提高生产技术,加快发展华南智能制造电子产业。

展品范围

电子元器件: 智能装配与装配技术、智能存储与物流、检测与测量、焊接胶水技术、精密加工、PCB及电路载体制造、线束加工技术、元器件制造技术、连接生产技术

激光: 激光精密加工、激光添加剂制造和3D打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