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杭州国际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

杭州国际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

17946 来源:去展网 2019-12-04 11:15:45

杭州纺博会更名为杭州国际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自 2000 年首次举办至今,随着全球纺织服装产业的迅速发展而不断壮大。通过 20 年历史的佳绩证明,目前已成为海内外厂商拓展销售以及开发潜在客户的黄金平台。同时,也被誉为浙江地区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展品覆盖面最广、参展商及专业观众最多的专业性展会。

展品范围

面料: 麻、棉、丝、化纤类梭织、毛织、针织、涂层织物、植绒面料、功能织物、复合织物、蕾丝刺绣、弹力织物、家纺面料、印花布、烫金、纳米技术、 纺织品检测等

辅料: 钮扣、拉链、商标、反光材料、刺绣、花边、绣品、里布、衬布、垫肩、吊牌、衣架、转印材料、印标条码、线带、粘扣带、缝纫线、绣花线、时装腰带等

纱线: 圆编、横编、针织、梭织、织袜、花式、金银丝、羊毛纱、天然纤维、合成纤维等

服装贴牌: 男装、女装、皮衣皮草、羽绒服、羊毛衫、针织、牛仔、童装、原创设计师、毛呢服饰等

其他: 服装软件/CAD/CAM、智能缝纫设备、激光雕刻、切割设备、纺织服装(城)商业地产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