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北京国际生物识别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北京国际生物识别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17088 来源:去展网 2019-12-03 15:31:48

根据目前我国生物识别技术的研究和统计,到明年生物识别的技能将在全球市场打到130亿美元的量,2020年将到达250亿美元,5年内年均增速约14%。

在往届生物识别展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北京国际生物识别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严密跟从国家政策要求,充沛调研职业需求,以前瞻性的技能研讨、产品展现、产学研对接、需求配套等活动,引导促进职业开展。该展会为用户、企业、研究机构和供应商团队提供一个的完美的洽谈平台。

展品范围

解决方案: 指纹类目、指纹电子锁、指头保险柜、指头终端采集器、指头考勤机、指头门禁、ATM指头钞箱锁、人头门禁、人头识别支付仪、嵌入式虹膜器械、虹膜采集仪虹膜模组、虹膜识别类设备、静脉模块、静脉采集仪器、指头静脉锁、静脉识别读卡器具、静脉登陆终端

生物识别场景: 生物类产业链信息网、指纹类最新技术和场景应用;

生物识别周边: 陶瓷产品、蓝宝石产品、玻璃保护屏等产品、划擦式类、按压式类、触摸式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