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俄罗斯莫斯科真空设备展览会Vacuumtech Expo

俄罗斯莫斯科真空设备展览会Vacuumtech Expo

10565 来源:去展网 2019-12-03 10:15:48
2020俄罗斯莫斯科真空设备展览会

2020-10-20 ~ 2020-10-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真空设备展览会Vacuumtech Expo是俄罗斯和独联体唯一的专业真空贸易展览会。本次展会汇聚了国内外真空设备领域以及真空设备技术在不同行业的应用领域的专家和知名企业。

在Vacuumtech Expo上,展商可以探索在俄罗斯市场具有巨大潜力的新商机,联系来自冶金、机械、电子、航空、光学、纳米技术、分析化学和医药领域的潜在买家。
在Vacuumtech Expo上,你可以向俄罗斯客户介绍你们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这是与资深行业决策者和新客户沟通的最佳平台。同事,进一步拓展贵公司在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的网络,寻找分销商并建立合作关系。

展品范围

真空泵、真空室、真空计、压力变送器、真空配件、适用于真空系统的涂层、真空炉、干燥机、低温泵、低温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