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家纺展览会Central Asia Home Textile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家纺展览会Central Asia Home Textile

17044 来源:去展网 2019-12-02 10:17:11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国际家用纺织品博览会是中亚市场最著名的家用纺织品行业界买卖盛会,也是仅有的家用纺织业专业性很强的展会。

博览会的成交和订单的增加,以及几十万美刀的订单比比皆是,几百万美刀的订单也在现场不断出现。

“一带一路”商机尽显,亚洲中部市场的桥头堡属于哈萨克斯坦,他们热情欢迎中国人民和中国商品,作为哈萨克斯坦家纺展中国仅有的官方组织,为中国的家纺行业精品开发中亚区域市场提供了积极的作用。

上届有来自意大利、德国、俄罗斯、白俄罗斯、西班牙、哈萨克斯坦、波兰、土耳其、乌克兰等15个国家的众多参展厂家参展。除了哈萨克斯坦的采购商外,还有来自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等。

展品范围

床上用纺织品: 被套、枕套、床垫、地毯、床布、寝具、靠垫、床垫、床支架、床上用品填充物等

浴室用纺织品: 毛布、方布、浴布、浴衣、抽水马桶三件套、浴室窗帘、浴室附件等

厨房织物: 台布、围兜、抽梢品、刺绣、垃圾布、餐桌装饰品、烤箱手套等

装饰面料: 家具皮制品、窗帘布、窗帘五金、花边、家具工艺品、墙面装饰物、装饰图画、家具用纺织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