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德国慕尼黑休闲旅游展览会f.re.e Munich

德国慕尼黑休闲旅游展览会f.re.e Munich

11577 来源:去展网 2019-12-01 15:00:01
2021德国慕尼黑休闲旅游展览会

2021-02-24 ~ 2021-02-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德国慕尼黑国际旅行博览会 f.re.e该展会分为6大主题展馆:旅行、户外、自行车、水上运动、健康养身、房车和移动娱乐。

始于1970年,是全球旅行、休闲和文娱打开的综合性博览会,每年招引近12万观众前来参观,成功打造欧洲规划最大、最受欢迎的旅行休闲博览会之一。

来自60个国家的逾1200家参展企业参加了德国慕尼黑休闲旅行展会,86%展商对展会效果点评为“极佳”,79%展商经过展会接触到了方针观众人群。超越122000名观众到现场参观,88%观众在现场购买产品或下订单,9%(10980名) 观众为专业贸易观众。

展品范围

旅游机构: 旅游局和协会,酒店和度假村,度假屋和度假地产,游艇/帆船包机,水上旅游,骑马旅游,旅行社,旅游经营商,高夫球场和健身旅游经营者及酒店业,专业文献,运营商

其他: 健康与保健,医学,瑜伽,轻柔的动作,健身,美容保健,营养;船,船用发动机,风帆,冲浪,潜水,独木舟,钓鱼,设备;大篷车,房车,房车配件,露营设备,营地;健身,登山,徒步,户外用品,运动休闲,休闲设施;自行车,设备,服装,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