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美国拉斯维加斯无线通讯展览会IWCE

美国拉斯维加斯无线通讯展览会IWCE

13524 来源:去展网 2019-11-30 12:00:01

一年一届的美国世界无线通讯展IWCE将在美国奥兰多举办,预计会有超越400家参展企业来展现这个行业里面的最新产品和发展趋势,是全球专业无线通讯范围的盛会。

该展是由Penton Media Exhibitions主办的美国知名的无线通讯展,为无线通信使用范畴内,如公共安全, 交通运输, 移动通信,IT工业等职业的买家和无线通信业界专业人士同享无线通信技能与商机供给了一个重要渠道。

展品范围

移动电话: 移动电话外围:外围模块、显示装置、零配件、听筒、按键、键盘、扩音器等

无线电与微波通讯设备: 微波发射、合路器、放大器、滤波器、无线话机、接收、转换设备、耦合器、功分器等,硬件、零部件和基础设施:转换器、衰减器、调配器、连接器、适配器、终端设备等

天线: 天线插头座、室内外天线、天线组件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