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日本东京生活方式展览会LIFESTYLE EXPO TOKYO

日本东京生活方式展览会LIFESTYLE EXPO TOKYO

14987 来源:去展网 2019-11-28 09:45:35
2020日本东京生活方式展览会

2020-09-02 ~ 2020-09-0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该展会是在一月举办,属于日本的生活方式博览会,秋季的是在东京每年七月举行的。

一月版是一个涵盖家庭、生活方式和室内用品的综合展览,由5个专业展览组成,并且已经连续13年扩大,并受到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好评。许多参展商和参观者要求我们每年举办两次展览。因此,我们决定推出一月版东京生活方式博览会。该展会将吸引各类进口商、批发商、零售商和买家。

展品范围

采购产品礼品,袋子,配件,婴儿和儿童用品,设计产品,餐具,厨房用具,健康和美容,室内用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