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2019华南钣金展落幕,30多家企业买家团赴会采购,专业观众累计7600人

2019华南钣金展落幕,30多家企业买家团赴会采购,专业观众累计7600人

11819 来源:汉诺威中国 2019-11-27 11:31:53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东浩兰生集团和广州市轩华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华南钣金展于11月23日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为期四天的展会共吸引了百余家国内外知名钣金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20000平米。30多家企业买家团赴会采购,专业观众累计7600人。

云集大牌,汇聚全产业链

今年展会集中了原材料至钣金加工全产业链所有环节的企业代表,包括宏山激光、邦德激光、百超迪能、大族激光、爱克、海目星、普睿玛、大族松谷、埃威迪、瑞铁、梁发记、高能激光、新天激光、铭镭激光、一诺基业、谊科、锃道研磨、普雷茨特、嘉强、海吉、罗维特、锐特尔、衡广等百余家知名企业纷纷带来了各自的拳头产品。

专业论坛,共话发展

展会首日举办的2019宏山激光经济论坛重点围绕中美关系、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展开阐述,并结合高端装备制造的案例。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军衔正军级教授、战略学博士生导师金一南在演讲中不止一次地用数据和案例鼓舞大家,目前经济的疲软是暂时的,制造业一定是未来国家发展的重点,更加坚定了在座企业家做好本业、为国争光的信心和决心。

2019佛山钣金市场客户交流研讨会上,来自阿帕奇、普利茨、埃威迪的资深行业专家分别带来了关于激光器、金属机加工和板材加工的独到见解。机械制造、家电厨卫、不锈钢制品、电梯制造、汽车制造、机箱机柜等行业优质钣金加工制造商齐聚一堂,现场洽谈氛围火热。

此外,展会还吸引了富士康、广东万和电气、广东坚朗五金、美的集团、格力电器、伟创力、华帝股份、广州钣金加工行业协会、南海模具协会、东莞机器人产业协会、中山家用电器行业协会、顺德电子信息商会、佛山五金机电商会、新会不锈钢制品行业协会、东莞五金家具行业协会、顺德机械装备制造业商会等30多个买家团的1260人到会参观采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