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巴基斯坦卡拉奇商用空调览会HVACR Expo

巴基斯坦卡拉奇商用空调览会HVACR Expo

10037 来源:去展网 2019-11-26 14:27:48

巴基斯坦制冷暖通国际展会是该地区最大的专业制冷暖通国际展会,也是最重要的年度展会,在伊斯兰堡、卡拉奇、拉合尔三个城市轮流开展。 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5届,2019年将是该展会的第26届举办。卡拉奇博览中心位于巴基斯坦卡拉奇市,它是巴基斯坦最大的展览中心,总建筑面积达到了1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有5万平方米,可设有5000多个国际标准摊位。

卡拉奇是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市,人口约2000万,面积3527平方公里,其中城区面积1821平方公里。一年大部分时间高温少雨,炎热难耐,冬季(1、2月)平均最低气温13℃,夏季(5、6月)平均最高气温42℃。雨量稀少,年平均降水量仅200毫米。卡拉奇地势平坦,四周环绕许多沙洲、岛屿,市内有两条季节河流过,拥有天然良港,年吞吐量达1000万吨以上。卡拉奇有公路通往内地及伊朗等中东国家,也是全国铁路、航空网的中心,联系欧、亚、非三大洲的交通要道。铁路主要用于与内地之间的货运,亦有客运和郊区铁路;卡拉奇机场是重要国际航空中心之一,是欧洲与远东之间重要的中转站。工业和贸易是卡拉奇经济繁荣的两大支柱。

展品范围

商用空调: 商用空调,家用空调,及空调配件空调及相关配件;压缩机;通风设备;中央空调、通风、供热系统;制冷设备;控制装置及系统、节能器;供热设备、散热器等; 管泵阀;工业通风、空调系统;各类相关耗材、工具;制冷剂;加湿器、空气净化器;清洁器具与材料;仓库制冷、超市制冷、制冷运输设备、宾馆酒店制冷;制冷工程、制冷体系的处理等管材,工具,自控系统及部件,加工零部件设备及配件食品冷冻加工,冷藏柜,陈列柜,冰箱,冰柜/冷库设备/冷冻运输设备;制冷系统设备/冷库设备/冷冻运输设备/制冷剂/泵阀/原材料;空气能热泵,空气净化设备,空气过滤棉,过滤器,空气净化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