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南京国际糖酒食品展览会CNWFF

南京国际糖酒食品展览会CNWFF

14448 来源:去展网 2019-11-22 11:32:39
2024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

2024-08-08 ~ 2024-08-10 距离开展106天 查看详情

作为六朝古都,南京一直是江苏省乃至华东地区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南京的消费水平相对较高,酒类和食品市场非常包容,是一个开放的市场。消费者对新品牌的进入没有抵触情绪,其酒类消费能力非常强,年销售额约70亿元,居全国酒类市场首位。目前,江苏白酒市场的上升空间不断扩大,几乎所有江苏白酒市场的知名品牌都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南京国际糖酒食品展览会CNWFF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办,CNWFF吸引了国内外企业800多家,各类商品20000多个品种。展会设置有酒类展区、酒类展区、食品展区、饮料展区,这些充分满足参展商和买家在展厅内的需求,实现精准对接,高效成交。据统计,来自16个省市的经销商和代理商约51000家参加此次展会,现场成交金额达5.9亿元,形成参展商满意、观众满意的良好效果。

展品范围

食品: 各类休闲食品、冷冻食品、保健食品等

酒类: 各类白酒、葡萄酒、烈酒、洋酒等

饮料: 营养饮料、茶饮料、矿泉水、纯净水、苏打水等

乳制品: 鲜奶、酸奶、豆奶、奶酪、甜点、全脂奶粉、配方奶粉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