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展览会CSIFE

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展览会CSIFE

12754 来源:去展网 2019-11-21 15:00:45

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CSITF),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工发组织UNIDO、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支持,上海市国际技术进出口促进中心、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专门为技术贸易设立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专业展会。

上交会以“技术,让生活更精彩”为核心理念,以“创新驱动发展,保护知识产权,促进技术贸易”为主题,旨在通过整合海内外科技力量和创新成果,积极打造促进技术贸易发展,推进实现创新升级战略的权威性展示、交流、服务的平台。

展品范围

节能环保: 高效节能产业: 高效照明、 绿色建筑材料、 节能交通工具、 节能管理与服务等;先进环保产业:水和大气污染防治、 环境监测仪器与应、 急处理设备;资源循环利用产业: 固体废物综合利用;

新一代信息技术: 网络技术:新一代移动通讯,下一代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城市交通与停车设备等),大城市解决方案,城市能源设施,城市水务管理,水资源保护,城市交通与物流,城市楼宇与基础设施, 城市安全与安防,城市废物处理,智慧城市、城市管理, 4G通讯技术等;下一代信息网络安全防护;

生物: 生物医药、生物医学工程:医疗信息化与远程医疗技术设备,生物技术和仪器设备;生物安全:安全食品与食品安全等;

高端装备: 智能制造:智能制造基础技术与部件,制造过程智能化技术、装备,智能化高端装备,系统集成与示范应用,机器人,3D打印,精密制造等;

未来技术展区: 创客,科研院所,境内外高校,投资促进服务,独立发明人的可转移项目及自有发明专利,企业研发中心科研成果;

交易服务区: 技术转让许可、知识产权保护、科技金融、国际技术人才、投资促进服务 。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