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2020年俄罗斯莫斯科酿酒工业及饮料展览会Beviale Moscow

2020年俄罗斯莫斯科酿酒工业及饮料展览会Beviale Moscow

11093 来源:纽伦堡会展(上海) 2019-11-21 14:01:10

俄罗斯酿酒工业展Beviale Moscow将于2020年3月24至26日再次在俄罗斯莫斯科举办。在刚刚闭幕的2019年展会上,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164家优质参展商吸引了来自47个国家的6239名专业观众参与其中。在2020年展会也将首次在全新的展馆举办,索科尔尼基展览与会议中心位于莫斯科市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与便捷的交通将带给展商与观众更好的展会体验。

该展会是俄罗斯乃至东欧地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涵盖整个酒类及饮料行业生产和营销的展览会。其作为德国酿酒工业展BrauBeivale的衍生展,聚集了全球啤酒及饮料行业极具影响力和技术的企业共聚一堂,展会的全面性及专业度得到展商及观众一致好评。

展品范围

原材料

-原材料及作为原料的饮料

生产技术

-用于饮料生产、填充及包装的机械设备

-包装材料和供应品、辅助设备、密封系统

-自动化和IT

-操作和实验室设备、工艺辅料、啤酒细化

-能源设备、压缩空气/气体设备
-工业安全设备、环保设备

物流运输

-交通,装载技术、储藏系统及运输设备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及餐饮设备

-服务、研究所、科研,媒体

观众来源

啤酒厂、麦芽厂

无酒精饮料制造商

烈酒制造商

葡萄酒和起泡葡萄酒生产商

酒店及餐饮业

专业酒水贸易商

批发饮料业工程师和规划办公室

俄罗斯市场

✔ 俄罗斯是全球液体乳制品消费最高的国家;

✔ 近年来,俄罗斯啤酒、饮料和乳制品的生产机械销售量持续增长,预计到2020年可增至1亿欧;

✔ 俄罗斯每年国内人均啤酒消耗高达100-110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