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推动华南金属加工行业发展,2019华南钣金展火热进行中

推动华南金属加工行业发展,2019华南钣金展火热进行中

11819 来源:汉诺威中国 2019-11-21 11:45:56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6天 查看详情

2019华南钣金展于11月20日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宏山激光、邦德激光、百超迪能、大族激光、爱克、海目星、普睿玛、大族松谷、埃威迪、瑞铁、梁发记、高能激光、新天激光、铭镭激光、一诺基业、谊科、锃道研磨、普雷茨特、嘉强、海吉、罗维特、锐特尔、衡广等百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将在20000平米的展出面积上共同演绎钣金加工新趋势。

华南钣金展将展示从原材料端至钣金加工全产业链的一切,包括:金属钣金、成品及半成品、传输技术、分离技术、成型工艺、柔性钣金加工技术、管材/截面处理技术、混合材料生产工艺、设备辅料、附件、镶接及紧固技术、钣金加工工具技术、表面处理技术、过程控制及质量检测、数据工程、信息及服务、工厂及工作作坊环境保护、安全设施等。

各大钣金企业都携旗下王牌产品亮相展会,现场煜煜生辉。爱克带来的数控冲床激光复合一体机是其华南首发机型;具备3万瓦激光切割研发实力的邦德激光展示了S系列封闭式交换平台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宏山激光带来的是金刚系列G4020V激光切割机;大族激光现场展示了其超级激光打标机;大族松谷带来的是全自动激光切管机。

11月20日,展会还举办了2019宏山激光经济论坛,以“国际变局,中国发展”为主题。东浩兰生会展集团总裁陈辉峰、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苏静、广东省激光协会秘书长邵火、固美特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田金华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军衔正军级教授、战略学博士生导师金一南到会发表演讲。

2019钣金智造前沿技术论坛则就“智造高地,共话钣金智造新趋势”主题,邀请了华南地区的钣金智造专家分享智造路上企业管理、加工技术、企业文化等方面的经验,助力更多的钣金加工企业能顺利朝着智能化转型。主办方还将在千亿金属产业综合城-乐从钢铁大世界举办2019佛山钣金市场客户交流研讨会,汇集金属加工、机械制造、家电厨卫、不锈钢制品、电梯制造、汽车制造、机箱机柜等行业优质钣金加工制造商,为买家和制造商提供采购配对、合作洽谈的一站式专业平台。

此外,富士康、美的、格力、格兰仕、伟创力、华帝、广东坚朗、广东伟经、中山骏伟等企业;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中山家用电器行业协会、顺德机械装备制造业商会、南海模具协会、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佛山市三水区五金机电商会、新会区不锈钢制品行业协会、东莞市五金家具行业协会等多个行业协会也将奔赴这场华南地区钣金行业的国际化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