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德国柏林电力展览会Belektro

德国柏林电力展览会Belektro

11258 来源:去展网 2019-11-19 16:33:20

德国柏林电力展Belektro是新产品发布的行业平台。电力是建设服务工程的关键因素。开关,连接器和其他电气产品对现代应用至关重要。

网络和能源效率是使系统在未来可行的原因。客户要求更低的运营成本,灵活性,适应性和省时的解决方案。

开创性的趋势和市场机会在于具有高端系统和服务的建筑的升级和现代化。电气行业正在发挥领导作用,提供多功能解决方案和高品质功能性产品,旨在提高便利性,安全性和效率。

目标是为今天的未来挑战做好准备。belektro贸易展览的主要目标是集中信息,快速传递知识和先进的专业知识。

展品范围

电站产品及设备系统: 电力装置、高压开关、传输、配电网络、变压器、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电力电容器、高压开柜、监控器、电机工程、电力供应和附件、电线电缆、绝缘材料、测量及电子设备系统等;

输变电设备: 高、低压变压器,仪表互感器,电力变频器,电线电缆、电力电容避雷器,接地电阻,电抗器,电炉和加热设备,电焊机,绝缘器及其它;配电装置和控制设备,开关装置,高压开关,高、低压断路器,清洁能源等设备制造;

各类发电设备: 风力发电设备,太阳能技术及设备,垃圾处理能源技术、可再生能源,原子核反应堆,蒸气锅炉,蒸气透平以及其它能源发电系统;各类电机和发电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