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包装展览会Inter Pack Expo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包装展览会Inter Pack Expo

17737 来源:去展网 2019-11-19 09:58:25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包装展览会Inter Pack Expo重点关注食品,加工和相关企业的需求。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包装展览会Inter Pack Expo将向大量企业参观者展示他们的产品,找到对购买包装和印刷设备,服务设备,组件和自动化设备感兴趣的客户。展会得到了塔什干市政府的支持。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包装展览会Inter Pack Expo是由IEG展览公司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乌兹别克斯坦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包装展览会Inter Pack Expo上届吸引来自4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9714人,展会是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Uzexpocentre展览中心举办,展会面积达到25000平方。

展品范围

橡塑机械: 注射成型机、中空成型机、挤出机、吹膜机、流延设备、编织机、橡胶机、混炼设备、压延设备等

包装印刷设备: 塑料包装设备、塑料印刷设备、软包装加工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