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建材展览会Worldbuild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建材展览会Worldbuild

13007 来源:去展网 2019-11-18 16:16:57

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建材展是乌兹别克斯坦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建材及室内装修展。

该展得到了乌兹别克斯坦建筑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已成功举办了19届。该展于2010年通过俄罗斯展览业联盟(RUEF)和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

展会期间,塔什干最有影响力的经贸杂志、大众媒体和电视台将对展会进行大范围宣传报道并举行新闻发布会;它是企业进驻乌兹别克斯坦市场的最佳渠道。

展品范围

建筑机械和设备,建筑材料: 门、窗及锁具,五金工具;园艺工具,用品, 陶瓷,石材;地板,木结构制品,涂料;暖通设备,卫生洁具及配件;内部装饰,灯饰和纺织品;室内装饰设计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