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韩国首尔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WMW South Korea

韩国首尔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WMW South Korea

12930 来源:去展网 2019-11-16 14:08:37
2021韩国首尔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

2021-05-21 ~ 2021-05-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以奢华的氛围和昂贵的价格为代表的葡萄酒逐渐转化为您日常生活中可以享受的饮酒文化。消费者对葡萄酒的认知度提高,葡萄酒爱好者增加,对葡萄酒的需求也在稳步增加。

根据这一趋势,WMW 2019年世界酒类博览会将在KINTEX展览厅举行.作为结合葡萄酒,美食和文化表演的葡萄酒节,它将有助于提高消费者的意识和扩大市场规模,以及可以满足国内外各种葡萄酒的需求,可以推动国内外葡萄酒,酒类销售和营销活动,不断推进葡萄酒主流文化,增加消费市场促国内葡萄酒行业公众形象,推动厂商和公司之间的交流与消费促进。

我们希望听到您对WMW 2019的兴趣,这是一个葡萄酒节,葡萄酒研讨会,葡萄酒艺术展,葡萄酒和食物搭配,爵士乐表演和各种活动。

展品范围

葡萄酒: 葡萄酒: 各种葡萄酒,如天然葡萄酒、配制酒、葡萄蒸馏酒、起泡葡萄酒、特殊酒等, 各种果酒、保健酒、黄酒、啤酒以及各种饮料等

烈酒: 各种烈酒,如英格兰的威士忌、伏特加酒、中国的白酒以及各种度数的蒸馏酒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